可惡!莫非定律屢試不爽。
每次考試前被囚禁在自習教室,天氣總是和煦無比,誘人出遊,
咳~我自由的心受到共筆所羈絆呀。
(迷之聲:不知道是誰還有20多本共筆沒有翻過,都死到臨頭了,還在這裡悲秋懷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快擁抱共筆去吧!)
耶~爽。打這篇摸摸文(murmur)時,下大雨勒~ 
所有在外郊遊踏青的旅客,快快結束旅程,趕緊躲進室內跟我一同讀書吧!

我就是見不得別人好,連幻想情侶手牽手出外散步,我都覺得讀書格外得累,
好啦好啦,現在下雨了,各位,再見囉,這會兒我甘願回去唸書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