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練完迎新的開場舞,眼看跟牙醫預約補牙的時間在即,趕忙奔往診所。

牙醫診所位於離學校不遠的小夜市--吉林夜市和大馬路的三角窗2 樓,因為補牙後需要幾個小時才能進食,飢腸轆轆的我就近在診所樓下的小攤中,點了蔥抓餅果腹。 
隱身在攤位後是一張稚氣的臉,身著附近國中的制服,熟練地翻動著餅皮,我點了我要的口味後,蔥抓餅妹流暢地製做著,沒一會兒,不料,那位妹妹的手竟被鐵板上噴起的油滴燙傷,她退到後面處理燙傷的手,換她爸爸出來接手。

蔥抓餅好囉,該起鍋了,因為鐵盤上有兩份客人的餅,妹妹的爸爸不知道哪一份才是我的,妹妹從後方大聲呼喊:「靠近你的那一份是那個阿姨的~」
 阿‧姨‧
雖然我9 歲就當姑姑,旗下的姪兒姪女也算滿堂,她喊我一聲阿姨也過得去啦!
但是,但是,
我身著青春洋溢的LEVIS 粉紅色短袖T 恤
下身穿得是俏麗可愛的咖啡色短褲
腳踩萬年不換的勃肯藍白拖
又 剛剛跳完熱情奔放,舞步總是記不住的 BoA Valenti 辣舞 
你叫我阿姨,這實在是太超過了~~
當場有玫瑰花枯萎,花瓣一片片掉落在地上,隨一陣風吹散的淒涼感。

我當下決定你們家的蔥抓餅再怎麼好吃,阿姨,喔不,辣妹我也不要再來光顧了。

走進診所後,候診區人滿為患,我可以悠閒的享受我的食物。
餅皮煎得酥酥的,內餡的蛋豁著燻雞肉,熱呼呼的還有點燙嘴,好好味喔~
嘴馬上軟了起來,我下次還要再吃,不過,DO NOT CALL ME A-YI.


【豬懶藍摸摸】

豬懶藍之我也可以辣妹風--> 按它

實情是我們跳的不是co拍 (copy 寶兒 原始拍點上的舞步)
而是我們有位厲害的同學,就MV幫我們改編成我們還跳得起來的舞。

昨天她將我們練習的情況錄影,天呀~慘不忍睹,幸好沒放上班網,不然真不知道以後在班上要怎麼做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