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媽來高雄洽公順便看我,看我真的只是順便的,她一個月要往高雄跑個1.2趟,同學每次都用羨慕的眼神說:你媽真是疼妳,不放心妳,一個月來看妳好幾趟。我媽來高雄次數頻繁到同學都以為她根本就住高雄。
每次來我一定A 她吃好料,今天吃一間客家小炒,店家隱蔽在後火車站旁,隔著一道牆就是鐵支路了,沿著牆邊走,我越走越懷疑,小路上沒有車輛沒有行人,越走住宅越少,怎麼可能會有店家,媽媽被我這假高雄人一說,似乎越來越不篤定了,帶著不確定性,母女繼續向前,直到炒喇阿的香氣帶著辣辣的味道,濃郁地撲鼻而來,我們確定店家就在不遠處。

我們點了豆乳雞、豆瓣魚、炒青菜,客家風味的醬汁和辣味,非常的下飯,再採一罐海尼根,真是飽又醉呀。
下午回自習室想要看點書,沒一會兒瞌睡蟲襲腦,也不知是正午好眠還是酒精作祟,當我睡醒好一陣子了,阿明過來跟我打招呼,我仍是恍惚狀態,唯一確定是--我真的很飽。

吃一餐飽兩餐,反正block 6 期中考前天天沒有節制地吃餅乾,是我來高雄後,給高雄土地承受最大壓力的時候,也被伊妹兒戲稱為「餅乾怪*」,這下可好,能少吃一餐,省錢又賺到瘦。

晚上8 點多,peggy 熱心地帶我去挑便宜泳衣,女同學們中午時已經去敗(buy)一輪了,大家都為了5月初綠島班遊的泡湯而計畫著,大家捨不得將自己上千元的泳衣拿去泡湯,這麼一來泳衣也就泡湯了。

試穿的過程,peggy 幫我調整襯墊、看款式是否適合我,冷不防地捏了我腰間的肥肉一把,說:你平時隱藏的很好耶,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小腹人。
苦情呀~之前我的肚子前面沒有名為凸肚的朋友,是我拿餅乾餵它,餵出感情,它不肯走了。

當下減肥的雄心壯志之火從我背後冉冉升起,我要一雪前恥,還我平坦小腹來。
豬覽籃,就戰鬥位置報到。( 右手在眉間行舉手禮,雙眼堅定貌)

‧‧‧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。
10點了,我餓到無法思考,我剛剛有說過什麼嗎?不太記得了,可能太餓了,吃飽才會想起來。
趁時間還沒超過11點,我家外面「咕咕雞」又是dili 狂推必吃的鹽酥雞,胡亂點了一堆,要老闆胡椒、蒜頭、洋蔥能加得都要加,老闆在袋中放入3支竹籤,她大概以為有3人要分享吧!

食怪籃心滿意足地獨享整袋食,完完全全想起來我剛剛的減肥宣言
咳~明天再開始減好了,減肥減肥,越減越肥。
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餅乾怪(Cookie Monster) 是芝麻街美語裡的一個角色

Cookie Monster(餅乾怪、曲奇士怪獸),藍毛
生日:11月2日
專長:烹飪,尤其是小餅乾
特徵:有個能吃下任何東西而不會消化不良的胃
願望:當個食品營養專家

ref.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111106041
        雅虎知識神來的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