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觀眾,我從歐洲回來了,兩個月沒有提筆,喔不~是沒有喬正鍵盤打字,怪陌生的。
是也人客幾乎跑光光,不過也有可能是大陸擋PIXNET,將我的店頭門面擋住了,生意都做不成了 (老闆娘蹲坐店門口抽菸貌)

中毒依舊不淺,老主顧一嗅就知道原始老店。
7/26 回台後,不到8月份,我就以整理房間為名義,實則為被小芋綁架到高雄啦~
眾人右手背輕拍左掌心:房間整理好了沒?
巷子內的人都知道,進度空前落後,一踏入我房間很容易有進入工地的錯覺,如果你不太介意睡在木板床上的話,房間內勉勉強強可以住人啦~但,我可在乎睡眠品質哩,所以我將敦親睦鄰,守望相助發揮到最高境界。
想睡覺時,勞動雙腳上樓向左轉,進入PEGGY房間,補眠+幫他顧家。
要娛樂時,走出房間進入PEGGY對門--豬豬臥房,打屁、玩貓兼上網。

當然不才我還是小有貢獻。

除了颱風天下大雨之外,我天天都幫PEGGY 拈花蒔草、 按時澆水,
沒問題的,從今以後我又多一個稱號可以在江湖上走跳~綠-手-指。
不得不佩服她的植物,生命力之旺盛,在她辣手摧花,不肯給它們一滴滴水的情況下,
它們依然展現強韌的生命力,在乾到要成灰的盆栽中氣若游絲地掙扎著:我們要活下去。

邀功籃繼續說嘴。
豬豬回台北3天2夜開狂歡派對,我也有善盡照顧小左、小右的責任,當一個稱職的好二娘*。
小左很貪吃就像個無底洞一樣,餵都餵不飽,無耐他天生食道狹窄,吃東西又狼吞虎嚥,呼嚕呼嚕狂吃的結果,就是吐滿地;小右嬌滴滴儼然是個千金,不食人間煙火,總是弱不禁風地窩在她最熟悉的地方,看起來永遠毫無食慾的樣子。
真是苦煞我這個二娘,兩個貓碗各倒一樣的食物,小左搶食完食物,我一邊要護著小右的貓碗,一面要演內心戲,戲碼:食物其實沒有那麼好吃。
轉過頭趴在床底下,拿著貓食佯裝好好味,想要誘使孱弱的小右小姐出來吃飯,不過想來我沒勾引到小右,反而色誘到在旁幫忙把屎把尿的小芋先生。

小芋色瞇瞇:你這樣好性感喔~
哭笑不得之感想:原來小芋是動物控,只要以觀察動物的眼光來看,諧星也可以性感得起來。


【豬覽籃摸摸】

我在出國前搬家。
新家概況:1.2 樓住氣質房東,她養了兩隻貓,以毛色命名-- cloudy,raining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ining毛色漂亮,cloudy愛撒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樓住我,養活自己已不容易,沒有養貓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樓左住peggy,領養一隻黑色小貓--kulo,主人不在時,叫聲淒厲到兩棟房子之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可以聽到他的哀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樓右住豬豬,兩隻小黑貓養了8年,以鼻頭黑痣所在方向命名--小左、小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隻兄妹貓自成一國,小左活潑,是隻紙老虎、小右優雅像是林黛玉。
女子宿舍共住4人,貓5隻。
我順理成章成了喵咪的二娘,原本自以為會比它們"惡",目前看起來好像不是如此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