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多話又沒重點的人
只是這個惡習一直沒給我帶來什麼不方便,我也樂得一直聒聒聒下去

今天,就在今天
我受到慘痛的教訓了
電信公司寄來電信費帳單,我像例行公事拆開信封

什麼~我有看錯嗎  $ 1’297

第一反應:我被盜打了嗎
還是 誰偷用我的手機打色情電話
排除這些不合理的狀況

唯一的可能 我太"猴話"了

我人緣有好到手機費直逼1300嗎 ? 齁~
親愛的朋友 以後提醒我長話短說 講重點
講不過癮 咱們約出來吃吃喝喝 講到老闆準備打烊
或是把我拎到MSN上 用麥克風說到燒聲 
再不 勸我打字打到手需要復健也好
反正我可以自我復健

重點 我不想燒我的錢 為沒有重點的談話付費

還是 我該買一支像卡通老王*一樣的手機:不知道手機還有沒有"響"的功能

【豬懶籃的摸摸】

 卡通老王他是誰  請見"拜託。救我。謝謝"

●  原標:燃燒吧~電話費
      下標下得不好 如果我的電話費每月都高唱 燃燒吧~燃燒吧~ 我就哭哭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