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早鬧鐘調6點半,想說賴個床準備一下出門赴8點的導生聚應該不成問題。
回籠覺一睡,鬧鐘再次拿到眼前,指針不偏不倚指在8點。
我三步當兩步跑,還好starbucks在我家旁邊而已。

0810進店裡,衝上2樓,四張小圓桌並排,老師坐在第一桌對著他notebook的螢幕,其他三位女同學窩在第三、四小桌,看著menu準備點餐,我想menu快被他們看穿了吧。

我鬆了一口氣,想說我不是最後一個到,也不是唯一的遲到者。和老師點頭示意後,我加入點餐團,隨即想到這樣下去把menu看破也不是辦法,我內心歐巴桑的按鈕被turn on,開始熟門熟路地跟店員要單子為大家點餐,順便跟大家報告昨天我們新生盃保齡球賽冠軍的佳績,開啟大家的話匣子,填補一些空白。

同學陸陸續續抵達,餐點之多又雜再加上店內有不少的客人,店員也忙得雞飛狗跳,不得不祭出巨無霸的鋼杯打奶泡,我再次上樓享用我的早餐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。

我點的焦糖瑪奇朵的奶泡都塌陷了,焦糖也懶懶得攤在上面無奈地看著我,啜一口,還好幸福的味道沒有變調。
同學T,也是這次早餐聚的組長,開始跟老師暢談目前英文教學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及同學的難處。
我開始覺得原本我很喜愛的藍梅bagel 變得很硬很難下嚥,三餐中我最愛早餐,應該在很悠閒的氣氛下配著軟性的話題吞下肚,才不會消化不良。

T和老師坐在第一小桌,老師後來發現其他人可能聽不到他的聲音,於是和同學花公子互換位置,這一換換到我隔壁,這下正好我趕緊把握機會握住遙控器,將老師從艱澀的政論台轉台到闔家觀賞的八卦談天台,沒營養但卻助消化。


...未完待續 等我考完期末考


【超級比一比】


這是阿璋幫我畫的座位表,謝謝~

我畫得是簡易圖示,不要再說像腦殘者畫得,還有跟中風復健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齁~我的朋友怎麼都這麼不留情面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