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颱風過境,好像有掃到南台灣,高雄比平日冷。

換季前,我得將衣櫃內封了一、二季的衣服大清洗,否則直接將這些過敏原穿在身上,我的爛鼻子不打個十個八個噴嚏,外加猛擤鼻水是不會輕易善罷干休滴~

但我的冬裝依然封於箱中,來不及洗滌、曝曬,吸收日月精華,高雄的冬天就悄悄地到來了。
(啊~人家氣象局不是有說颱風要來,氣溫會降,氣象局有說,你都沒在聽喔~)
好啦!是我鐵齒外加偷懶,不相信熱情的南台灣也會有冬天。

今日出門,略有二三分涼意,路上行人衣衫都已經換季了,我依然身著夏裝但有加件薄外套。
進了教室,我被同學的大衣和圍巾嚇了一大跳,放眼望去大衣、外套、毛衣、高領、帽子、
短袖(←就是我),我和周圍的人群非常不搭。

裹了好幾層的ming 狐疑地問我:你都不會冷嗎?

拍隨承認自己冬衣未洗的懶惰,我脫稿回應:我是正港高雄妹,我有顆火熱的心,所以四季如夏,不需要換季滴~

ming 笑笑地看著我,我想她的內心戲應該像是小丸子一樣,臉上出現三條線,右嘴角往斜上抽搐的窘窘樣吧!

music, 來首應景的背景樂吧~
(ps.高中時代去KTV時,我還會逼迫同學要將歌詞中的「高雄妹」改成「三重妹」,現在也甭改了)
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225730/627579 ← KTV 歡唱版,芭樂的令人懷念。


我愛夏天

作詞:張國璽 作曲:張國璽 編曲:脫拉庫樂團 演唱:脫拉庫樂團


我 我愛夏天

有 漂亮美眉

我 我愛夏天

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
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

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



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
正港高雄妹實證二:我遺傳爸爸黑肉底,到高雄後被太陽輕輕燻了一下,就擁有一身被太陽親吻過(sunkist) 的健康膚色,融在本地人中快要難以區辨,在地化非常完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