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空檔跟同學elmo聊天,我們共謀一個陰謀論。

我說:你覺不覺得來幫我們上課的臨床醫師,只要談吐幽默風趣或外型英俊挺拔,上課投影片最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張"Thank you for your attention"(感謝你的聆聽),背景照片一定是全家福照?

elmo:你不說我還沒發現耶,或許他想表現出愛孩子、顧家庭的新好男人形象吧。

    籃:你覺得那張投影片是誰製作的?

      E:嗯~師母。

我點頭同意,這招就像唐三藏對著孫悟空念緊箍咒一樣。不需要藉助舉頭三尺的神明,轉頭30公分就有孩子天真無邪的眼神與之對望,還有老婆溫柔的雙眼無言地訴說著:老公,I watch you.

(此時,老師腰間的電話正好響起)

E小聲滴咕:師母打來的。
我露出促挾的表情:沒錯 (雖然我瞭一定是臨床急call老師,但還是硬匡老師於我們的陰謀論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