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鄉親父老,我回來了。
我暗自揣測大家最近應該忙於注意立委選舉,無暇關心我的近況,我的blog順應局勢跟著停擺。
好~停。
實話是我期末考前一條蟲,考後一條龍。
上個禮拜五考期末考,週五以前我每天也沒做什麼事,讀共筆也沒飆得比別人快,眠到補得還頗足的,常常一個不小心睡過第一節、第二節、第三節...課,醒來後都快中午了,依然覺得很累。

名列前茅的同學阿明快要看不下去了,好心地跟我說:懶籃阿,要撐下去阿,腰挺一下就過了阿。
(他講話就是這個調調,每個尾音都要掛個「阿」,我現在超喜歡模仿他,都快要沒有自己了。)

籃:對耶,就像跳高選手一樣,前面衝再怎麼快,彈跳越過橫桿的那一瞬間,能不能成功,往往取
       決於腰桿兒有沒有在關鍵時刻撐住。

明:沒錯!你知道嗎?拉單槓也是一樣。我當兵的時候,拉單槓到最後幾下快要拉不上去時,班長
       都會喊:「腰挺一下就上去了。」拉單槓的秘訣不是手出力,而是腰要出力。

聽了阿明的鼓勵,我決心挺直腰桿游過共筆海。
但是...才撐沒多久,我的腰就「痠了」。考試前一晚,我甚至不敵睡神召喚,不小心10點多就睡著了,還好隔天一早有拜託媽媽morning call,才能在週五12點考試前力拼4、5個小時。

說也奇怪,考完後什麼懶惰病、嗜睡症通通不藥而癒。全班和老師們開完block 4 檢討會,再留下來開班會,之後我匆匆到郵局劃撥繳費,郵寄寒假欲參加營隊的繳費回函,接著又和同學聚在一起吃晚餐、話虎爛。
晚餐後各自鳥獸散,我回家東摸摸、西摸摸,精氣神十足的我覺得不能浪費美好的夜晚,於是打電話約我們班的美女-妞妞,想要把快過期的舞票跳掉,卻意外發現同學小嫚「糾」了一團晚上到pub喝酒放鬆團。

耶!愛哭愛跟路的我豈能錯過,哪裡有熱鬧我就哪裡閃。

晚上9點多同學婷開車到每位同學家一一揀起(pick up)眾美女,我一上車後發現情況不太對。
婷--有設計感的襯衫,合身長褲,腳踩高跟鞋。
育--牛仔短裙配馬靴,臉上灑上亮粉的重點眼妝,十足夜店風。
姬--超短熱褲,性感黑色長襪,還有遠遠地就聽到喀喀喀的聲音,讓人不得不注意的閃亮高跟鞋。
籃--蓬頭垢面,鼻梁上架著萬年不變款眼鏡,牛仔褲下是我的勃肯籃白拖,十足期末考風。

---待續

接上~

進店裡後,其他同學早已經到達,一眼望去同學中有型男風、辣妹風、貴婦風,若要以「特別」來定論的話,我的期末考風也不落人後。

大夥兒吃著拼盤,聽著live band,在樂聲吵雜中,用嘶吼的音量才有辦法向對方說話,配上生啤酒,一口氣一杯灌下肚,ㄛ~清涼的氣泡往上打一個滿足的嗝。
阿~爽啦!林密魯丟係愛阿捏啦!

小錢、馬賽快要12點才前來,這兩個酒咖來後又掀起另一波高潮,我們試管酒不知道灌了幾管,Tequila Boom 不知道「蹦」了幾杯,四周的環境變得微微晃動,所有人幾乎都下舞池瘋去,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一篇文章分好幾段寫,一堆瑣事切斷這篇文,一下洗衣機有問題,一下要還同學東西,我都快要沒動力了。
先丟出來跟大家分享,否則它又要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我的後台已經有太多篇沒有出刊的草稿,都是寫一半就半途而廢被我冰起來的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