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和芸去游泳在更衣室吹頭髮時閒聊百貨公司周年慶哪櫃最優惠,旁邊一位太太好心地要我別浪費錢,介紹我去台南找林炳煌。

我沒有放在心上,我在路上常常遇到天花亂墜的推銷者。以台北車站為聚集地NU SKIN的百萬青年,常常纏著人填問卷,讓我無法衝過倒數最後幾秒的紅綠燈;要不就是濫用我的愛心,先佯裝問我要去永和該搭什麼車、捷運2號出口在哪、摩托車被吊了,最近的警察局在哪...等,攀談上後露出馬腳,跟我說XX老師看痘痘一絕,今天真的有緣剛好她在附近工作室,跟我盧半天,一副千載難逢的機會,如果我不去會後悔到死一般,所以我手頭上就有A醫師、B博士、C老師的名片或紙條等聯絡方式‧

所以游泳池太太好心的小插曲,我當然自動丟到永不提取的記憶腦區中。
(內心戲:開玩笑南北二路你也不打聽一下,我豬懶籃打敗過多少中西醫皮膚科醫師)

上周,我在PTT閒逛時,又看到林炳煌的名字,底下推文頗多還蠻受好評,當下很心動。後來罐子說他這周要回台南,可以當東道主,帶我去看病、晚上逛台南夜市。
耶~這太吸引我了,我不用煩惱交通問題,又可大啖台南美食,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不去才會後悔到死。

下午豬豬帶我到高雄火車站,並答應回程要來接我
(雙手合掌貼在左臉) 豬豬,你對我真好~~(撒嬌)

到了台南~哇!傾盆大雨,又濕又冷,我既沒帶雨衣也沒穿外套,我真的是"假勇"第一名。
罐子也因為在家裡幫我找雨衣遲到了,聽罐子說台南好一陣子不下雨了,早上天氣都還晴空萬里,我到台南瞬間傾盆大雨,齁~我真是赴雨人。

診所位在商業大樓中,雖然下大雨還是有不少人,大家陸續進電梯,不要懷疑大家的目的地都是13樓,電梯裡13樓的按鍵灰灰白白的,很有歷史的痕跡。我和一位小姐閒聊,我說我是初診,他很有經驗地笑說:喔~那你有得等了!(等,我當時還小孩不懂事,想說醫生也不是鐵打的身體,再怎麼等也不可能等到台南夜市下班吧!)

一進門,我彷彿進到市場,今天是排給青春痘初診的病人,哇~人滿為患呀。
我依護士的指示填妥基本資料,等她幫我清臉上粉刺,之後她要我進一間房間,大家排排坐戴耳機聽錄音帶,40分鐘的錄音帶主要是口服A酸的使用說明,聽完還得考試哩!我有很認真聽完,不過護士問我問題,我還是錯很多題,錯到她不得不把問題改成選擇題 ^.^ ㄟ

護士要我6點準時回來聽演講,聽完演講才可以領藥,罐子就帶我去吃好料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美食文 請見「台南衝衝衝一小時美食團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豬懶籃愛摸摸】

啊~我生性猴話咩,別人講一句話我可以攤成10句講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