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芋有個壞習慣:吃飯前一定要先買冰冰的飲料,他老人家才肯乖乖地去吃熱騰騰的美食。


飲料是他的活力泉源,就像菠菜之於卜派一樣,灌下清涼有勁的飲料後,頓時體力大增、瞬間頭腦清醒。


但飲料是活力泉源也是萬惡之首,小芋腹前驚人的六塊肌,非常團結的整合在一起,就像懷孕很久一直不肯生的孕婦,還好我們一起出門都不搭大眾交通工具,否則有人讓位啟不更窘。


小芋~你的肚子不是我搞大的,千萬不要找我負責。(快撇清責任)

不過也真冤枉,其他男人是海飲啤酒而日久產生啤酒肚,喝一口酒還沒吞進喉嚨就覺得舌頭麻麻的小芋,卻是海飲冰冰的飲料而假懷孕。他嗜飲料如吸空氣一般自然,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三元素:陽光、空氣、水,在小芋的字典裡無疑的是:陽光、空氣、冰飲料。

後宮飲料店三千,老爺獨鐘愛50嵐,最高記錄一天臨幸50嵐五次之多,讓人不禁懷疑50嵐的妹霹靂無敵正,連點的飲料都固定兩種:大紅半糖少冰、紅茶拿鐵少冰三分糖 (我堅持從半糖改成三分糖,但是一定要有冰塊在飲料上漂浮,這是小芋的底線),偶而他會心血來潮點個綠茶或是布丁奶茶就算創意十足了。

他很少嚐試其他飲料,我記得有一次我點綠茶多多,我要他喝一口,他勉為其難喝了一小口,面有難色地說:「你為什麼都喜歡喝那種奇奇怪怪的飲料。」加上那次綠茶多多我們是在其他茶坊買的,我喝了隔天狂清腸胃,洩不停,更加深他篤定不隨便嚐試所謂的奇怪飲料。
不過,50嵐大紅或是紅茶拿鐵  飲史咬得!

如果這個大傢伙能少喝一點飲料,不一定要減肥,至少健康一點,那該多好,但是剝奪他人最大的快樂很萬惡,還好 ~我喜歡胖的~


【豬懶籃講古】

好久好久以前,小芋也是個紙片人,但是現今他腹前一團肉就像羅馬一樣,不是一天造成的,不過小芋還活在往日甜美的時光中,每當他稱呼他某同學的外號"肥肥",而事實上那位同學還比他瘦,我都會問他:你怎麼好意思叫人家肥肥?

老大不知道是不願認清事實,還是沒有看清今非昔比,很驚訝得說:真的嗎?肥肥比我瘦嗎?

(嘆氣~)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*近來毒奶粉事件沸沸揚揚,拜三聚氰胺所賜,小芋現在不敢碰奶類冰飲料,雖然我不只一次告訴他:「紅茶拿鐵是紅茶+鮮奶,沒有加入奶粉喔。」但他堅持:「搞不好鮮奶裡頭也有加鮮"奶粉"哩!」=.= 這樣的話你早就有腎結石了啦,不過沒照過KUB誰也說不個準。

這算是黑心產品充斥的事件中,另類的好消息嗎? 改天我也來謊稱--近來有毒紅茶流傳市面好了,看會不會就此斬斷他與冰飲料愛恨情仇之路。

*KUB(Kidney, Ureter, Bladder): 腎-輸尿管-膀胱攝影的X-光檢查,可以看該處的骨骼構造,也可以藉此診斷出是否有尿路結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