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會用什麼方式跟你的好友說生日快樂?

我今天接到滿滿的祝福。

suyi一早打電話給我,問我會不會參加今天的同學會,最近過得如何?我說我周六就提前回到高雄,為了開學前一周的大體解剖準備,suyi失望地說這個寒假見不著面了,最後說到今天是2月8號,祝我生日快樂。

阿技在宜蘭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,她換了手機門號,打來:「小籃,你最近過得好不好?我換手機了,電話號碼都沒有輸入,一堆電話都掉了,你看我還記得你的手機耶。」阿技鼓勵我一番,勉勵我要好好讀書,最後說到我手機號碼跟我生日一樣,祝我生日快樂。

罐子打來:「ㄟ豬懶籃你期末前要我還你的書,我翻箱倒櫃找不到。」
豬懶籃:「喔~沒關係啦!反正心電圖那本我也沒在看。」(我當下認真的覺得無所謂,但又覺得事有蹊翹,罐子是負責的男人,弄丟東西理應賠償給我,即使不賠給我,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也太快樂了吧!)
灌:「好啦!書沒有不見啦,那你要出來走走嗎?」
籃:「嗯!我知道書沒有不見,因為你的聲音聽起來太爽了,不過我在趕DVD的進度勒」
灌:「啊~沒騙到不好玩,生日快樂啦!」

伊媚兒剛剛來我房間借水,說明兒個她要辦新居落成的party,時間就定在洗完大體之後。
但是我明天要跟小芋去搶攻已經絕版的K800i,另外我昨天才到高雄,我娘明天又要來高雄順便看我啦!伊媚兒一改平日易被說服的個性:「啊~我不管啦,你明天一定要來啦,來一下也好啊。」關上我房門後,堅持要住樓上的peggy送她下樓,離去前不小心大聲murmur:「怎麼辦,怎麼辦,她明天...」
嗯~破梗是不道德的,親愛的好友:謝謝你,我收到你的祝福了。

我2月生日,從讀書開始總是在寒假假期中,所以我從來沒有在班上發過乖乖桶,也沒跟小朋友們一起在麥當勞戴高高的生日帽,圍在蛋糕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長大後每年的過年期間,都是WE假借到竹艇家打牌過年,晚上就是吹蠟燭的小驚喜,而我家幫我過的是農曆一十五的生日,媽媽都到羅莎麵包店幫我提蛋糕回家慶生,請姑姑阿琴一起到家裡幫我唱生日歌分享蛋糕和喜悅,今年的生日因為大體解剖而提早到高雄,沒有吹蠟燭吃蛋糕,但我得到一樣多的關心和祝福,可能因為覺得長大了過生日應該像過日子一樣平淡地過,聽到「生日快樂」竟覺得有一點點開心又一點點難為情。

謝謝大家極盡所能的鋪梗祝我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