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鼠年免不了收到鼠金鼠銀鼠不盡的罐頭拜年簡訊。

我覺得了無新意,也感受不到絕無僅有的特殊性,所以就懶得再找另一封罐頭簡訊回傳,不過我仍然感謝這些朋友給予我的新年祝福,怎樣都好過我打開收件夾,看著簡訊,笑笑而後蓋起手機,沒有回應。

剛剛,凌晨4點多,收到一封簡訊,我快速地閱讀著,心想:嗯~另一封罐頭簡訊。
細看,罐頭的字裡行間出現生日快樂,原來它是挾著拜年與生日祝福的簡訊。
耶~這是我今年第一封生日簡訊,我幻想著如果它是一封實質的卡片或書信,那麼信封就寫著「豬懶籃 小姐 收」
雖然內文不離罐頭本質,撥開罐頭文才見到生日祝福,但我還是很開心,確定這是專門屬於我的罐頭文。

但是,簡訊上上下下地按著,我不知道這封簡訊從哪位朋友手中發出,總不能白目地回傳:﹝thx, but who r u?﹞吧!於是我悄悄避開名字這檔事,給這位知名不具的朋友回:

這是我今年第一封生日簡訊 謝謝你透夜不睡發簡訊給我祝福 你一定沒想到夜未眠的我即時回傳你的簡訊吧!

末尾我有屬名-->鼠名?  懶籃
希望他接收到我雀躍的歡心,而沒發覺我不知道他是誰的無情。


【豬懶籃在晚睡個啥勁兒?】

營隊結束後,要email 1000字的學習心得,期限到6日,我硬生生拖到8號才開始敲鍵盤,總算在4點多順利按下「傳送」鍵完成任務。 

我要來小睡一下,等會兒要跟媽媽回娘家,晚安 早安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