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時間過得特別快 

週一 跟伊媚兒和魯賓遜*(1)去吃添財日本料理 大老婆總店 (食記我有空再補 不過應該沒空)
晚上 趕場和學弟浩浩、大條,同學崔智友*(2)聚餐兼相辭 (食記 沒錯 一定沒空補)
週二 回診所處理執照一事 準備週三被騙--欲見被騙詳情 請按我
晚上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~ 跟竹艇、we及四尾(we的良人)相約尤枷利 (食記 你太狠了吧 我怎麼繳得出來)

雖然很想去相機街看我相中的 Canon IXUS 950 IS 但畢竟離開台北城無故人 
我,重感情的熱血女子 當然要捨相機就朋友囉!

時間 咻一聲就過去了
來到高雄的第一晚 高雄以傾盆大雨迎接我這個赴雨人 
稍晚 我到家樂福購買一些能讓我活下去的商品 
巧遇 大學同學Jeff  就一起逛賣場 
又"巧遇"我未來的同學 林大樹*(3) 很有目標的殺往電扇區

逛了兩圈 發現 事上沒有巧遇這件事 
所有的新生大概都聚集在家樂福了吧

耳朵升長一點:
洗衣板要買小的還是大的
泡麵不可忘  窮學生外出的好朋友
啊 延長線啦 有電動打 就可以過活了
‧‧‧

這晚 我就在房間亂到是否曾有小偷光顧過 我都搞不清的情況下 躺在硬硬的木板 淺淺得睡著
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(1) 魯賓遜和我們相約考完吃一餐,這一餐約一個月。
     他老兄在台南顧家,偶爾有電話一二通,和街坊聊二三句
     大部分的時間不以人話和四周的環境溝通
     四周環境說穿了就是二隻狗狗,所以當天他得花不少力氣,從禪修的結界回到人的生活

(2) 崔智友赴美留學時 南韓的同學都誤以為他是崔智友 你看有多像就好了
       智友阿~加油。
       最近他時間緊到英國友人遊台請他當響導 他都得找代打
       我們找他吃飯 他忙到連躲在桌下化妝的時間都沒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美人和我就是不同 我自尊心的閾值LOW到 痘痘滿臉示人也無所謂

(3) 林大樹像大樹一樣的高 
       想當初我老毛病又犯了 老是記錯別人的姓
       在不少人面前喊他"陳"大樹  
       現在他打電話來都會糗我:豬懶籃嗎?我是"陳"大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