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 不是床太硬我睡不著 而是要趕赴7點30的開學典禮
前往學校的路上我不知道打了幾個哈欠 
到了校門口 ㄟ 集合地點在哪裡?
又不想一眼被看穿我是老新生

籃仙姑運用我特有的識別方式找到目的地:
首先  情侶之間如膠似漆的一定是舊生
          同性之間結伴相行的一定是新生
再來  低頭走的是舊生
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走的是新生

就這樣我到達開學典禮的會場 
﹝幻想:這沒什麼啦 你們這麼捧我 我會不好意思 /  眾人:(斜線) 沒有人誇獎你﹞

董事長用英文歡迎我們入學 不過聽起來有點像法文還是什麼文的
校長介紹一些大頭後 就三個班為一組各自帶開 參加學生座談會

大講堂 冷氣涼,沙發座 質地軟
投影片一開啟 燈光一幽暗
報告的老師 人人可媲美催眠大師馬汀 不用數到三 我就陷入沉睡中了
開燈時 我還是會似睡非睡,似醒非醒給老師掌聲

直到我手機響了 我才整個嚇醒
我在網路訂的家電 已經宅配至我家門口了
送貨老大他才不理你跟網路家電行敲定傍晚五點取貨
我若不去領 貨車就要開走了

繞了大半個會場 經過演講者身邊 偷偷摸摸自以為低調地走出唯一的出口
飛奔搶救我的吹風機、檯燈跟熱水瓶 
還不忘傳簡訊給同學:中午吃飯要找我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餐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餐 六位同學小聚 吃飯配話 自介、討論剛起步的外宿生活
記得 前一天在家樂福遇見林大樹同學採買電風扇
原本 他跟我一樣瘋狂吹冷氣
直到 他見到電錶跑得快得跟陀螺打轉一樣  頓時就沒有那麼熱了

離題 大家主要討論 下午緊張的"全英文教學說明會"
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發表意見 希望等會能勸勸老師不要那麼衝動
我們聊到老闆娘把我們攆走 到學校教誼聽繼續聊。。。

手痠 休息一下 進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