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說水瓶座是怪腳,有他們出現的地方,就有跳TONE的事會發生。

今天骨學跑台,昨天到小玉和婷家看骨頭作最後的衝刺。
組長阿榮約早上8點。清晨8點,天是亮的,只是我不確定走在路上的我是醒的。
不可思議的是沒有人遲到,我只能安慰自己星期一的人生,我多了幾個小時。

中午,吃飯時間到了,中秋節--農曆十五
「老ㄟ,今日吃齋」
我們這組同學有情有義陪我吃齋度過中秋節

只是,中秋聯假小吃街開店的店家本來就不多,更何況是賣素食的小店。
我們一行六人,腳踩拖鞋,身著短褲,典型準備考試可憐學生樣--上館子去。

一進餐館,窮酸學生打量經濟合菜,加一加服務費,除一除分母,每人壓在250內,開伙囉!

一上二樓,連服務生穿的都比我們漂亮,座椅上金色的布套跟我們的家居服很不搭;看看臨座的客人,出門吃中秋午餐,打扮的金光閃閃,再看看我們腳底的拖鞋或破涼鞋,好一幅強烈對比衝突的畫作。

五菜一湯確實美味,我們開心的吃飯談天拍照,跟隔壁桌一樣快樂的過中秋,還相約周日要去爬壽山,好不快樂。一走出餐館,大家才覺得怪怪的~~快快快,快回去看骨頭。


【豬懶籃的摸摸】

中午本想小試玉&婷家指壓床是否真如他們所言的舒適。
我敢保證,不舒服不用錢。
我的頭不小心沾到床,一睡就是一小時~誇張的緊。
還好中午有「小睡片刻」,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撐到晚上10點 (馬拉松式14小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