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我死命call 臨床老師的分機,ㄟ 沒有錯,拜五又要考期中考了,我又得撒嬌撒遍大江南北地要考訊了。

臨床醫師比基礎學科的老師難搞定,除了他們比較有個性外,狡兔有N窟也是一個原因。基礎學科的老師除了教學,大多時間會宅在辦公室或實驗室,但是臨床醫師有時在門診,有時教學中,有時去查房...族繁不及備載,常讓我覺得他們有宋七力分身的通天本領。

今天下課後我和伊妹兒正準備回家,看看手錶是醫院的下班時間,抱著試試的心理打老師的分機

護理站的秘書:劉醫師不在喔,我不清楚他人在哪裡。

這是我意料中的事,我說明來意,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們校閱上周上課的共筆,我拜託秘書等一會兒,我要送共筆過去,請她代轉交至老師手上~ 一整個拖到人家下班時間很不好意思。

神奇的是老師剛好走過護理站,並且不久後要巡房,秘書摀住電話代為轉達,隔著話筒我只聽到...學生...共筆...好好...
豬懶籃:喂喂喂,拜託你幫我留住老師,我馬上到。

上了電梯通往21樓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看到老師面帶笑容態度和善,我鬆了一口氣,忍不住用卡通的方式嘟噥:老師你好難找喔,我找你找得好辛苦。
我拜託老師校閱共筆,在重要處不要客氣大大地畫上記號,並且跟老師約明天來領師校後的共筆。

老師拿起他的手機:你有PHS嗎? (意指你有我的手機號碼嗎?)
豬懶籃:我沒有PHS耶,中華電信行不行?
老師內心一定覺得這個學生是秀逗,還好伊妹兒沒有我這麼腦殘,請老師留下了電話。

出辦公室後~
伊妹兒:老師都要給你電話了,不拿白不拿。否則你明天下午在門診遇不到老師又得整個醫院翻過來找了。

咳~腦殘者的時間可能都消耗在這些笨事上。
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話說我離開後發現我的外套不見了,尋本溯源地回頭找,在老師的辦公室發現,我偷偷摸摸進了主治醫師休息室,為了讓AO隔版後的老師不要看見我,否則一整個就會被發現秀逗的很徹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