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所有的異性朋友都「萌」不起來。

「萌」字在日劇電車男裡出現過,用法是形容詞,意指可愛到不行,甜美到令人著了魔般愛上的程度。
來個照樣造句,大家大概就會明白什麼是「萌」:
『豬懶籃太萌了。』
還不了解,沒關係,再舉個例:
『豬懶籃是很萌的正妹。』
嗯~相信大家對「萌」字已經充分地瞭解了。

「萌」雖然是形容詞,但我愛轉品為動詞用,將它亂引申為萌芽、燃燒,雖然日本卡通老王糾正我無數次萌不是醬使用的,但我還是依然故我,固執地堅持亂用。

豬懶籃每日一字介紹到此,彈跳視窗即將關閉,請切回主文。

我跟異性朋友萌不起來,卻和別人的男朋友廝混地很開心。
當然,我不是第三者,很久以前我媽就跟我諄諄叮嚀過,說我不能當二奶,因為...條件不足=.=
唉呦,又離題,我總是能跟我的朋友還有朋友的女朋友相處得很好。
所以,不管是人家介紹、曖昧不明、撲朔迷離...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之後的結局通通是拉拉拉進來大鍋炒,通通變成哥兒們。

哥兒們實證一:
以前大學和csy相約到校外吃晚餐,騎腳踏車在椰林遇到他同學--火爆浪子,三人決定一起晚餐。
他們倆騎得飛快,我在後面氣喘吁吁地趕著,到達目的地我抱怨著,他們才恍然大悟我追不上他們的速度。
進店裡,快速點餐後,火爆浪子好像忘了他才認識我不過5分鐘,絲毫不避諱,馬上跟我們分享他剛聽到不是太高級的黃色笑話 =.=b ,當然,你說笑,我就笑,有笑話聽,不笑白不笑。
如果我以後run 外科,在開刀房幫忙醫師拉勾,能一邊跟醫師搭黃腔搭得非常協調,不知道是否該感謝當初啟蒙我的火爆浪子。

哥兒們實證二:
每次跟同學N在線上聊天,我都不禁懷疑我是不是他軍中同袍。
msn兩三句,一下子要靠著腰,一下子又靠著背,脊椎骨不是太勇健。
說也奇怪,這樣反而聊得很開,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通通脫口而出,原來不只酒後可以說心聲,幹譙也可以吐真言,如果他變得異常禮貌,我反而擔心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,還會覺得不太正常哩。

哥兒們眾人見證:
我們敢發誓,豬懶籃保證最男人!
無論和同學、朋友聊天,聊到盡興時,我體內貧嘴因子總會悄悄冒出,不受社會道德規範地總是要虧一下對方。
女生朋友總忘記我和她們同性別,給我一技化骨綿掌,我重傷後慘叫,她們才發覺~阿,忘了妳是女生,出手重了。
男生朋友也常忘記控制力道,出手揍我肩膀,當我飛出去的那一剎那,我頭頂上出現一團白雲,寫著三個字:哥。兒。們。


每次在家看綜藝節目,看到好笑的地方我總是盡情地大笑,我爸會在臥房內大喊:一定要笑得這麼誇張嗎?
心中os:爸,都已經到這步田地了,也沒什麼好讓人探聽了
哥哥弟弟咱們站起來,手牽手就這麼一起走吧!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今天跟pin-lu 還有日本、卡通雙王吃飯,得知萌字用法是老卡傳授我的,非老日,特此聲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