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天大約凌晨1點半到2點間才睡覺,其實有時候也不是趕報告、念共筆、寫功課,常常因為東摸摸西摸摸把時間摸掉了。知情的同學們都把矛頭指向我晚睡導致痘痘上臉,紛紛勸我動作快一點,早早把事情做完,乖乖上床睡覺。

可是既使我再怎麼像短跑選手以衝破終點的速度打理一切,上床時間依舊這麼晚。

婷的一番話,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。

睡覺這件事很奇妙,看似簡單:倒頭就是睡覺了,但往往不是如此。
準備睡覺這件事會消磨掉大半的時間,洗澡、洗頭、塗塗抹抹、整理書包、記錄心情、安靜放鬆...等,五花八門而每一個人都不一而論,任何事情都可以放入「準備睡覺」的行程中。

所以如果希望能在12點多早早就寢,那麼大約11點就得開始準備睡覺。

啊~沒錯沒錯,我每天回到家收收信、打打B、上MSN,閒來無事blog我生活的流水帳,等到關上電腦,人腦恢復作業,可以準備睡覺這檔事時,往往超過12點了,難怪我老是半夜1.2 2.3 點才得以沾到床睡搞搞。

好~為了打造水噹噹美人計畫,我要力行11點準備睡覺計畫。


【豬懶籃摸摸】

才說嘴就打嘴--> 中原標準時間 11點15分,晚安 小的下去準備睡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