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幾乎是個沒有秘密的人,生活中瑣碎的大小事,我都樂於與人分享。有時愛喇的程度,聽者只恨自己的耳朵沒裝設自動閉合器,可以直接杜絕我的魔音穿腦。

但是,我討厭被人檢查。

討厭打講完電話say goodbye 將貝殼機蓋上的瞬間,被問:那是誰呀?
嗯~我已經長大成人了,可以不用代替月亮來懲罰我,
喔~不,是代替我媽媽來叮嚀我,我不會被詐騙集團拐走滴~
啊~以後統一回答:那是我的秘密情人NO. 100 好了。

討厭打電腦時,後面站一個背後靈,比網路警察的監控更滴水不漏。
我MSN list 沒有曖昧對象,打B 只到幾個固定板,也不會上容易中毒的網站。
不是我愛耍神秘,但有人在你身後同看一個螢幕,那種被黏到的感覺,很不蘇湖~

討厭被咬著不放地連問
"你去哪?"
"走走?"
"走去哪?"
啊~我胸前有掛塊牌子寫"帶我回家"嗎?我認得回家的路,請放120萬個心。如果全國警察盤問犯人有如此積極,破案率一定直線上升。

討厭看書時頻頻被窺探我的讀物。
更甚者,我讀共筆時,在我面前計算我念了哪些,還有多少本沒念...
親愛的鄉親父老,這樣我壓力很大耶~

被檢查的感覺,好像被搜遍全身,其實也都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,只是覺得事事都得報備,沒有自我的空間,有點難以喘息。

水瓶座的我,愛好自由。我活在一個泡泡裡,泡泡裡的空間是我任意翻滾無拘無束的地方,不要破壞這層外膜,口以嗎?(學可愛教主裝口愛)


【豬懶籃的摸摸】

*親愛的捧遊,不要因為我這篇枯邀文就不關心我了,I still love U, 想和你們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喜怒哀樂。

*我認真考慮過,以後我結婚(如果有的話),我想要有自己的房間,或者書房,嗯~這就是輪家的泡泡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