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教室的電腦真是毒影幢幢,而我又是學藝,所以常需要copy老師的檔案給同學。
各位看倌,我確定電腦的毒源一定來自教室主機,不要冤枉我偷看色情網站而中毒,
理由是我的隨身碟才剛開封拷貝好老師的ppt,我身負重任地將它交給總學藝,準備上傳給全班。

MSN那頭總學藝丟來:你中毒了。

之後的好幾天,要做共筆的同學、審稿的學藝跟我拷貝檔案,將我的另一個隨身碟插入他們筆電的USB槽,防毒軟體紛紛淒厲的鬼叫。

太好了,現在我的電腦不知道毒到哪一國去了。

前面無關文章的前言,讓我抱怨一下~~~現在正式來囉!
5。4。3。2。1 CAMERA

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,連小朋友看不懂的節目-電視新聞(整個小時只有一個人一直動嘴巴),我也愛看;看到連美食節目、購物頻道、歌仔戲、莒光園地,我都不放過。
我爸常說我的生活中只要有電視我就可以溫飽了。

很多節目我都可以唱出片頭、片尾曲,或是它的開場白,
比如以下,我一打出來,大家就很有FEEL

12345燈亮
五度五關獎五萬
你來演 我來唱
大家都來看
你健康我健康 大家都健康

哇~好懷念啊

我這次來高雄,老爸就糗我:什麼行李都不用帶,家電也不必買,只要買一台大電視就可以了。
為了展現我有成熟的心智可以自主地控制看電視與否,以及斬斷20多年來與電視相繫的臍帶,我跟老爸大聲宣告:我的新家不用買電視,連電視盒都可以省下來了。

我認為只要我能拋開電視,我就能擁有至少兩倍的人生。

10天過去了,證明從小根深蒂固的感情,血濃於水的連繫是怎樣斷也斷不了的,咳!上天造人就只肯給一天24小時的人生,該浪費在電視的時間一刻也少不得。

今天,我到燒臘店吃飯,看到睽違已久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它是我從6月考試月就鎖定的節目,上禮拜我沒看到就很忍耐了,今天被我遇見,就像毒蟲打到毒品一般的開心。

我在店裡很緩慢的咀嚼我的三寶飯,中間又不時的停下來休息,跟著選手哼哼唱唱,試圖用最慢的速度以拖長我能看電視的時間,到最後我索性青菜一根根的吃,一小時過去了,老闆也發現我的異樣了,我想他們應該在我身後竊笑吧,最後我趁廣告時間不好意思地付錢快閃。

一出門,火速打電話給我同學。

籃:喂~婷嗎,你現在人在家嗎?我可以立刻到你家嗎?

婷:我不在家耶,你有事很急著要找我嗎?我在外面吃飯,你可以過來找我。

籃:不,我急著要去你家。

婷:不然你打電話給小玉好了,他在家。

我不顧小玉說要出門的委婉說詞,堅持幫他顧家。
一進他家門,我對著小玉就說:39。39(中天電視台)
我開心的補給我這幾天來心靈的空虛,直到廣告才正視到我周圍的狀況。
原來家裡不只小玉,還有小玉的男友,我把他們倆逼到房間去了;啊呦~沒辦法嘛,我這時人腦分離啊。

晚上在婷和小玉家教我們這組的同學看骨頭,我超賣力又開心~一點都不會累,還可以再講3天3夜
我。能。量。充。沛。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