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多話又沒重點的人
只是這個惡習一直沒給我帶來什麼不方便,我也樂得一直聒聒聒下去

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之前遊草山 聽櫃檯之花*介紹現在最夯的遊戲腦內組成

但是小花玩完即丟 現在遍尋不著

幸賴 懶籃的表姊阿琴有留底,現在還玩得到這爆笑的小測驗 

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一週會有兩個時段到補習班打小工,主要的工作是和想考後中西醫的人分享準備考試的經過。

坐櫃台的經驗,我發現很多人想考後中西醫,是因為身旁有親朋好友上榜。
學弟妹看到榜單上一掛同系學長姊就摩拳擦掌躍躍欲試、
考上的哥哥嫂嫂帶著弟弟來報名、
還有人不囉嗦阿莎力一口氣繳清所有報名費。看一眼,了然於胸,介紹人是今年剛上榜的弟弟。

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上周六,帕布強颱侵台,家家戶戶理應緊閉門窗,窩在家中看電視躲颱風。豬懶籃一家人逆勢操作,哪裡有風雨,我們往哪裡前進。

先開車前往淡水,一路上果然沒什麼車,路樹搖晃異常,有的斜傾超過45度,平時見到樹木搖晃,我們或許會形容--他們展開雙臂,對著我們招手;但是當你見到紅綠燈像是跟你招手,那感覺就恐怖了,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飛出去,往你身上招呼。

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句話大概是我六月份時最常說的台詞。

為了準備後醫、後中考試,我整個六月都泡在K書中心,說是以K中為家,一點也不為過,每天8點多從家中出發前往K中,都有種要準備搭機飛往美國的錯覺,到了K中一屁股坐下,除了吃飯、上洗手間,離開那張已記憶我臀部形狀的椅子,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,有時候回到家中都快11點了,我會對家人說:「美國到了。」

yl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